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书撰写专家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更全面深入地指导学院教师撰写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书,学院于12月11日上午教师之家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书撰写专家指导会议。会议学院副院长王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伍接朝出席并讲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教师参会。

应邀出席本次指导会议的专家有:国家杰青获得者中南大学孙尧教授、国家优青获得者湖南大学方乐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湖南大学张辉教授、我院樊绍胜教授、莫红教授。

会上,学院周峰、伍万能、何叶、陈俊名、彭昱等青年老师与专家们进行了面对面汇报交流,其他老师在线上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专家们耐心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一一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伍接朝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他勉励青年们多向专家们请教努力提升个人的科研能力与水平。他希望,全院形成以老带新共同奋进的良好局面,形成潜心科研、刻苦攻关的良好氛围,争取在明年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王文希望们接续奋斗有所获,早日成长为优秀的科技人才,为推动学院科学研究工作不懈努力,为促进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文/彭昱 / 兰梦莹  /伍接朝)

上一篇:我院承办EAI SmartGIFT 2022会议 下一篇:学术活动预告---耶鲁大学 邓彦翔 博士后 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