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南大学专家应邀来院指导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粟梅教授、电气工程系主任孙尧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工一B505召开现场指导会议,学院副院长杨洪明教授主持,副院长樊绍胜出席,学院相关教师参加。

会上,杨洪明、樊绍胜分别介绍我院基本情况、控制学科科研及基金申报准备情况。而后与会教师次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内容,粟梅、孙尧二位教授针对每位老师的申报书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

最后杨洪明代表学院二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位老师认真领会二位专家的修改建议,抓紧时间完善提高,力争提交高质量的申报书,从而获得好成效。

                                  (文/谢七月  图/金维香 审/杨洪明)


上一篇:喜报:曾祥君教授入选全球前2%科学家榜单 下一篇:学术活动预告---清华大学邓天虎教授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