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学科竞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9月28日,电气学院学科竞赛培训会在云塘工一B503举行。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出席主讲,电气学院21级本科生参与,本次培训会由21级辅导员张一鸣主持。

培训会上,任艮丰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节能减排大赛等学科赛事进行讲述,鼓励同学们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参与到自己感兴趣的赛事当中去。他指出,团队协作是比赛的重要一步,通过对自己的定位,每个人都能在团队展现自己的能力,会答辩、会设计PPT、能研究技术等都是个人在团队中的亮点。对于有参赛决心和毅力的同学,学院也将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赛事指导培训。

此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做各类学科竞赛的讲解和分析、答疑解惑,培养同学们的参赛兴趣,提高参赛积极性。培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必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具体实践里,投身到学科竞赛当中,开启新的科创之路!

文/彭雄飞 图/樊庆宇 审/田孟萍 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特高压电网奖学金”推荐名单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新学期朋辈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