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外租房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了解在校外走读学生具体情况,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0月4日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带领学工办老师一同走访外租房学生。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耐心听取学生的诉求,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心理状态,询问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学习状况、延长学制的原因、选课情况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学习习惯,鼓励他们坚持学习,争取顺利毕业。走访中,老师们还查看了走读学生的租房手续和租住房屋结构,以及屋内的水电煤气设施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经常检查,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在外走读学生近期生活、学习、心理状态及实际需求,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叮嘱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减少人员流动,平时要自觉佩戴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文/曹志波 图/田孟萍 审/任艮丰 田孟萍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LOGO设计比赛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特高压电网奖学金”推荐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