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1227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于云塘校区工一B503召开。电气学院团委老师田孟萍、范凯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此会议,执行主席李茂林担任本次例会主持。

大会开始,各部门代表分别从部门职能、活动开展、部门建设、工作计划等方面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分析部门工作的不足与努力方向,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接下来,执行主席卢爽发言,她指出总结工作的意义是要梳理展现成果,提高自身底气。紧接着,她对18级、19级、20级的同学分别提出不同的工作建议,希望大家以过往为鉴,在反思中学习,更好地完成未来的工作。会议最后,田孟萍老师进行发言,她肯定半年来学生会成员所做的工作,同时建议各位成员能提高政治站位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在实践中学习与成长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2020十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做好学生工作,更要将学习放于首位。本次例会不仅增进各部门间的交流,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

17372

1E9EB

/石齐圣 王一帆 图/吴睿 毛荣毅 审/任艮丰


上一篇:长理电气 勇攀高峰——电气学院举行2019级拔河比赛 下一篇:“凝心共聚智,规划享未来”电气学院开展2018级学业发展辅导大会暨就业预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