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学工在线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城南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429日晚上,电气学院同城南学院电气系一起举办“建党100周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电气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罗玉雄,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城南学院辅导员马玉蓉,电气学院辅导员杨宸君及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同出席。座谈会由电气学院辅导员黄文韬主持。

   座谈会伊始,陶传谱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在此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具有特别的意义,本次座谈会是学校电气专业学生的大联谊,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畅所欲言,明晰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随后,两院学子结合党史,围绕入党初心、入党动机、青年使命担当、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一同探讨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合格学生党员的标准和应然状态。

   罗玉雄结合党史、电力事业发展、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轨迹进行总结,细数了党100年历程的伟大成就,分享了自己亲身经历的电力事业和学校的发展,指出幸福来之不易,希望全体同学们珍惜这个美好时代。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底色亮、实践强、善创新、敢担当”的长理特质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锤炼扎实本领,在班级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成为党的一员而努力。

 

(文/ 黄文韬  /任艮丰)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百年风华,青春扬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情系学生,走近家长——电气学院开展走读学生家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