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图]我院成功举办教育思想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5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6月1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教育思想研讨会。

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的王英健副院长主持。经过学院专家评审为优秀的六篇论文,即汤放奇等老师的《电工电子系列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张艳平等老师的《有效利用教学资源拓宽专业实习渠道》、金维香等老师的《深化实验教学改革 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探讨》、陈纲老师的《走出工科院校生产实习困境的若干对策》、张静老师的《浅谈课堂提问的设计》和马士英老师的《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反思》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宣读和经验交流。

何纯芳书记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加强教育思想研究和教研教改工作,切实将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工作落到实处。

除上述6位老师获得优秀奖外,另有19位老师获得纪念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荣获优秀组织奖。学院向所有参加者及获奖者颁发了奖金。所有论文都将被装订成册。

来自学院各教研室(中心)的28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王英健副院长主持会议

经验交流(电工教研室汤放奇老师)

经验交流(自动化教研室张静老师)

经验交流(电力教研室屈桂银老师)

经验交流(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金维香老师)

经验交流(党政办公室陈纲老师)

经验交流(电力教研室刘建华老师)

何纯芳书记作总结




文档附件:


上一篇:喜报 下一篇: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