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图]汤放奇教授为青年教师上示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05年11月01日 来源: 作者:

电气学院优秀教师示范公开课系列活动日前拉开序幕。

11月1日下午41A-101教室,学校五位教学名师之一、我院电工电子技术中心汤放奇教授位我院全体青年教师上了第一堂示范公开课。

汤教授讲授内容是《电路》教材第4章戴维宁定理。她教学内容熟练、概念准确,重点难点剖析清楚,板书规范清晰,语言表述抑扬顿挫、生动形象。来自学院四个教研室和实验中心的四十多位青年教师以及部分中年教师踊跃参加并聚精会神地听了汤放奇教授的精彩讲授。大家一致认为,从中学到了不少上好大学理论课的艺术,受益匪浅,效果很好。

学院党总支何纯芳书记、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马士英及部分教研室主任也兴致勃勃的参加了本次活动。

汤放奇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上示范公开课

聚精会神

何纯芳书记也兴致勃勃地旁听了公开课

认真地聆听

精彩的讲授




文档附件:


上一篇:[图]曾喆昭教授为青年教师上示范公开课 下一篇:优秀教师示范公开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