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征集《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业绩考评暂行办法》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127下午,由张建仁副校长主持的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业绩考评暂行办法意见征求座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郑健龙,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部、重点学科建设与人才工程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郑校长就出台《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业绩考评办法》的重要性作了全面的阐述,起草《办法》的各部门负责人着重解释了各块的具体评价体系和计算方式。

为使办法更加科学合理,现特向全校各部门和教师征求其建议和改进意见,请将合理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下面邮箱中(《办法》请见附件)。

联系人:人事处师资建设科 老师

联系电话:85258345

联系邮箱:lgdxrsc@yahoo.cn




文档附件: ·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业绩考评暂行办法.doc



上一篇:(最新)期末考试监考安排和监考班车安排 下一篇:电气学院2010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