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067号)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工作,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我校决定开展2010年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及向省教育厅推荐人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推荐名额

我校担任本科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每个院(部)推荐一名。

二、评选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2、积极主动承担本科教学任务,教学工作量饱满,努力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所授课程受到学生好评,教学工作考核优秀,取得同行公认的教学业绩。

3、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方法有效,教学特色鲜明,教学效果突出,教案撰写规范。

4197011后出生,连续从事本科学生一线教学工作三年以上。

三、评选程序

1、院(部)评选推荐。各院(部)要根据本通知精神,组织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此基础上择优向学校推荐参评人选。已获得 “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的不重复推荐。

2、学校评选。学校组织专家审核参评教师的推荐材料,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确定校级教学能手教师名单。

3、学校从校级教学能手中择优推荐省级能手人选。

4、公示后发文。

四、其他相关要求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着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原则做好院(部)教学比赛和择优推荐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

2、院(部)组织比赛的时间安排须报质评办,未按要求开展院(部)级教学比赛的单位将取消参评资格。

3、请各院(部)于51前将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纸介质及电子版)、被推荐教师教案及其他实证材料报送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电话:85258385

QQ654313775

2010323

附件

1、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

2、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汇总表

3、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文档附件: ·附件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表.doc
·附件二:青年教师教学能手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三:关于开展2010年全省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举办湖南省高等学校第十届“中南杯”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湖南省高等学校第十届“中南杯”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