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电气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0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试 行)

一、成立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曾祥君

成员:何纯芳、张国强、李茂军、周任军、樊绍胜、李锦文、陶双、周羽生、叶青、王创新

二、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具备的条件

1、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第三章规定的条件。

2、转入、转出我院的学生均不得有补考、重修、重考记录。

三、我院转专业工作计划

1、我院转专业工作日程及工作程序按学校《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0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办理。

2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数不得超过各专业2009级招生人数(不含已转入学生数)的10%;转出我院各专业的学生数不得超过各专业2009级招生人数(不含已转入学生数)的5%

四、拟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的考核办法

拟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应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我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对拟转入我院各专业的学生进行综合考核,并评定综合考核成绩。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拟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的综合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决定实际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名单。综合考核成绩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水平考试成绩和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面试综合成绩组成,其中学校统一组织的转专业水平考试成绩占70%;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面试综合成绩占30%。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面试综合成绩由小组成员对每位学生独立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的平均分构成。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面试内容包括拟转入学生的基本素质、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

2010-07-05


文档附件:


上一篇:电气学院2010-2011(一)学期课表 下一篇:电气学院2010-2011(一)学期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