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文档下载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文档下载 -> 正文

电气学院2011年第十号文件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院电气201110

关于举办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为了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的热情,在全院形成一种重视教学工作的良好风气。学院决定举办2011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教师为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

二、比赛办法

1、比赛方式: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为各系(中心)组织,决赛为学院组织。各系(中心)初赛参与教师不得少于3人。根据初赛情况各系进行研讨、修改,再挑选出3名教师代表系(中心)进入院级决赛。

2、比赛时间:初赛时间为11月份中周二下午的教研活动时间。各系(中心)向教务办呈报具体的初赛时间地点。院督导督查比赛情况。各系(中心)呈报的时间若有冲突,教务办负责协调解决。院级比赛在12月举行。

3、评分办法:决赛评委由教务处、质量监控评估办公室、学校督导团、学院督导组成员组成。决赛评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最后计算平均分的办法。

三、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奖项分个人奖和集体奖。个人奖取平均分的前6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集体奖取1名。

2、获奖教师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比赛成绩作为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之一。

3、集体奖获单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获奖名次颁发一定的奖金。同时学院下拨各系(中心)基本活动2000元。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抄送:教务处 质评办

长理工大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1117印发

(共印8份)




文档附件: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办事流程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