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院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督查室主任胡秀英一行到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思路与开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一方面积极营造学习教育氛围,通过自学、集中研讨和辅导、到红色基地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狠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院师生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另一方面坚持将“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认真查找学院发展短板,了解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带领班子成员现场办公,制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人与时间表。

胡秀英一行还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艮丰关于学生“四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抽查了部分领导干部的学习笔记,检查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与新闻宣传情况。胡秀英指出,学院党委书记在学习方面示范带头作用好,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卓有成效,在新闻宣传、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特色鲜明、效果明显。

(文/图 吴文斌 审/符慧林)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