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主题教育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总支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党史教育的号召,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五月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集中研讨,全院共402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学史崇德教育专题》、《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展开,支部成员自由阐述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电研二支部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讲话视频。自动化支部以《建党伟业》中“一大”代表在南湖红船开会的视频片段为引导,回顾了共产党建党之初的艰难以及建党的初心与使命,支部同志们围绕红船精神展开了积极讨论。田家瑞同志认为,共产党擅长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学史崇德就是要让大家从历史中“认识”清正廉洁的人物,以此激励自己提高思想觉悟。

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对照“学史崇德”的四个方面深入展开自主学习,学有所获,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史,是为了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黄文韬 杨湘怡 廖王慧 图/电气学院各支部 审/任艮丰)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明信仰”升国旗仪式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红色故事会第五讲:“许光达:共产党人的明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