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校友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欧阳峰等校友企业家返校参加首届校友企业家联盟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12月23日下午3:00,长沙理工大学首届校友企业家联盟大会电气学院分论坛在工科一楼B505举行。分论坛主题为:全球能源互联网背景下的,企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分论坛由符慧林主持,校长助理曾祥君、学院党政领导及欧阳峰、黄明星、符碧宇等20来位优秀企业家校友出席,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副主任王任飞到会祝贺。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丁丹向校友和企业家们展示了电气学院举行的暑期实践活动及其成果,副院长夏向阳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情况。各位校友介绍了毕业后的心路历程和自己的创业史,畅谈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思维及校企联合育人途径。黄明星说,无论是返校参加校友企业联盟大会还是创业,内心都有一种深深的情结,一种是对母校的情结,一种是对专业的情结。其他校友纷纷表示,这种情结是大家共同的心声。大家一致表示,期待今后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工作。

曾祥君代表学校和学院感谢校友们用自己创业的优异成绩为母校扩大了社会影响,争得了荣誉;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从多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用新视野新思路开拓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促进共同发展。

符慧林代表学院向企业家校友颁发了电气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本次分论坛实现了学院与企业、企业与企业、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深入了解,为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多方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吴文斌  图\汤紫薇)

 

上一篇:“五一”校友返校聚会掠影 下一篇:88级校友欢聚,真情洒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