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09-29


9月28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1B503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观看了视频《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视频。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炽热情怀、创新创造、不懈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担当;恪尽职守、为国家培养凝聚人才的高尚风范以及忘我拼搏、为实现中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深受感动和鼓舞。

符慧林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大力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各支部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要深刻理解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精神实质,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文  图/陈琳  吴文斌)

上一条:学院师生论文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高电压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