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2017-09-29


928下午,电气学院在工一B503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主持,全院教职工与会。

符慧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下半年的头等大事,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评估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学生工作办公室要负责做好学生的宣传发动工作。

副院长唐欣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学习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重要内容,并要求各专业系在评估专家进校前召开专门会议,督促老师进一步熟悉评估内容特别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逐个落实相关材料的整理与上交事宜。( /吴文斌)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