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503室召开了专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书记符慧林主持,副院长唐欣做了“整顿教学次序,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唐欣回顾了本学期教学的情况,开学之初发生的教学事故引起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召开大会就是为了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总结经验,杜绝任何教学事故的再次发生。

重点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课堂教学规范》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条例》,让全院教职工重温了校院两级有关教学的相关文件规定,加深了对教学管理规范的理解,为规范教学行为加了把力,积极地推动了学院课堂教学的规范管理。

最后,唐欣强调,对于教学,要心存敬畏,千万不能触碰教学管理的红线。要按教学规范组织教学,认真上课,为提高教学质量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举办“探讨:电力大数据的挖掘与应用”通识教育学术讲座 下一篇:电气学院自动化系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与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