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上午,在工科一号楼B211教室,电气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年青年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认定院级试讲工作。学院青年教师岳雨霏、裴翔羽主讲了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教学副院长唐欣、副院长李泽文、教学督导组汤放奇等4名专家、系负责人、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参加的本次试讲工作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工作。

试讲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申报和试讲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先后由裴翔羽(试讲课程《电力电子于电力传动》)、岳雨霏(试讲课程《电力电子技术》)上台试讲。

    每位试讲教师都准备的比较充分,课件也做的比较好,整体效果都还不错。每位教学督导专家都给每一位试讲教师做了非常到位点评,让每位试讲教师收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按照专家的点评改进,着实提升自己的讲课水平,迎接学校的课程主讲资格认定试讲。

 

 

 

(文/图:黄建华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