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校内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522日上午,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电子系在综教A101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议,会上对毕业班学生进行实习工作部署,并开展实习安全教育。会议由席燕辉主任主持,电子系部分老师和2016级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电子系对上学期作出到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集中毕业实习的教学计划进行合理调整,采取在校内创新实训基地实习与实践的方式完成。席主任对本次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周密安排,包括实习目的和任务、实习基本要求和实习场地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纪律。

贺科学老师在会上对毕业实习内容和步骤、安全注意事项、实习报告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黄亚飞老师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衔接及相关时间节点作了说明。会上,老师们还为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实习心理辅导,学生坚定了做好毕业实习的决心和目标,为自己本科期间的专业实践画上圆满句号。

(文/黄亚飞 图/席燕辉 审核/唐欣)

上一篇: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教学座谈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开展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