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毕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6月11日下午2:00,在工科一号楼B503会议室,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电气学院副书记陈仁凯、自动化系主任贺勇、全体自动化系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时,贺勇老师介绍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就专业老师的教学、学生的日常学习、管理、实践环节等方面提意见,促进专业学科的发展。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以上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属于行业专业,面向轨道交通,同学们都认为该专业是对实践能力要求较高的专业,需加强专业实验室建设,提高专业实习的参与度,加强竞赛团队的培养;同时,由于长沙理工大学是非铁道院校,需要提高社会对本校该专业的认知度。贺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和解答,老师们一定会带着思考和同学们的建议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日常管理等。

最后,陈仁凯书记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专业发展的高度关注,也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改进建议。

(文/图:贺勇  审核:唐欣)

上一篇:电气学院召开课程思政融入工科教学教材编写讨论会 下一篇:电气学院召开2020届自动化专业毕业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