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自动化系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雷辉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雷辉,女,197710月出生于湖南永州,硕士,副教授。

    1998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学士学位,2005年获湖南师范大学电路与系统硕士学位。

    主要担任《微机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模拟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5年获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学能手称号,获湖南省高等学校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校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校级多媒体教学竞赛二等奖,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教学优秀奖,主持完成了省级教改项目1项,主持建设了校优秀网络课程2门,指导大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多项,参编教材一本,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2篇,EI收录论文4篇,主持完成了湖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2项,湖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  

 



    

上一篇:唐欣 下一篇:阙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