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智能电网与电子工程系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谢文彪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谢文彪:生于19803月,在读博士,电子信息工程系,讲师。    

20036月毕业于中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20065月毕业于中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中南大学在读博士。  

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Applied Soft Computing》、《Journal of Process Control》、《电子学报》、《控制与决策》和《电子与信息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讲《视频信号处理》、《模拟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和《电子系统设计》等10余门课程。指导国家级和校级创新实验项目各2项,指导本优秀毕业设计(论文)2篇,发表教改论文4篇,以第一完成人的《电子技术基础》网络课程获湖南省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二等奖。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建模与控制及其在图像处理和视觉跟踪中的应用研究。  

 


    

上一篇:喻锟 下一篇: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