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首页|云就业平台|后台管理|
院务公开|

招生信息

□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欢迎广大考生调剂长沙理工大学!

1.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调剂系统将于41112:00开通,开通时间为41112:00-41212:00具体开通时间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准。在调剂系统开通期间,考生可填报志愿,请考生及时登录并申请调剂。

2学院复试录取方案请查看《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

3.具体调剂事宜可联系我院研究生办,电话:0731-85258316

4. 学院非全日制拟调剂专业及缺额:专业代码:085801专业名称:电气工程(02方向:综合能源系统)学位类型:专业学位非全日制,调剂缺额:3

5.调剂的基本程序

(1)学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调剂专业和缺额,按不低于缺额数的2倍人数遴选调剂考生。

(2)学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上进行调剂,具体开通时间见各学院的调剂公告。

(3)考生填报志愿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各学院提交的拟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及考生本人的填报志愿,审核后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各学院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逐一联系考生确认。考生须及时查看并在24小时内接受"复试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调剂生复试后,我校将及时发放"待录取通知",各学院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逐一联系考生确认。考生须及时查看并在24小时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5)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终审,如不符合政策,将取消录取。


     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411


上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第二批考生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