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文秘科 >> 正文

文秘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9:34 点击数:

      1、参加起草学校和党政办的有关报告、计划、总结、领导讲话及其他综合材料。

      2、负责校发公文的审核、流转及管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公文处理与清理工作,确保文件质量,控制发文数量。

3、负责党委会议、校务会议议题征集、材料收发和记录,起草会议纪要和有关会议文件。

4、负责学校党政工作例会及其他重要会议的记录与信息采编。

5、负责校内请批件流转、管理、归档工作。

6、协助做好校领导专题会议的有关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会务工作。

7、负责以学校或校领导名义发出的公函及其他公文的起草、复核等工作。

8、负责校发公文的初核、流转、编印、校对、发布。负责文件的清理。负责文字处理,管理公文用纸及文印室。

9、负责学校、党政办作为主办单位发布的学校党政文件、重要会议记录本及有关专稿等材料的立卷归档。

10、负责校园网通知(公告)栏的管理。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版权: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