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3 点击数: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要求,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612(星期六)至14(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有关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请见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附后)。

2.请各单位将端午节放假值班安排表电子版于202169日下班前报“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信访工作办公室(总值班室)李老师(邮箱:305093340@qq.com,电话:85258097)。节日期间值班要求请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班制度》执行。

      

党政办公室

 202162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期间上课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放假安排,学校定于2021612日(周六)至614日(周一)放假。经研究决定:612日(周六)、613日(周日)的所有教学任务(含课堂教学、实验、实践教学及考试)照常进行。614日(周一)停课。

 

 教务处

 202162

 

 

 

 

 

 

 

 

 

 

 

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放假期间

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通知

各学院:

端午节假期将至,现就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稳定。放假前要组织各班级召开班会,加强疫情防控与学生安全教育,严防麻痹、懈怠思想;要强调宿舍消防安全、出行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2.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责任制,按照“减少不必要流动”的原则,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严把学生外出审批关。鼓励学生留校学习,减少不必要外出和人员聚集。

3.学生确需在端午假期离校的,要履行好请假手续,返校时按时销假,各学院要建立离校学生台账,填写好《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外出信息登记表》(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情况统计表》(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汇总表于610日上午12:00前发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科邮箱(xueshengshiwu@qq.com,纸质件由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签批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假期结束后,各学院61421:00之前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返校情况统计表》发指定邮箱。

4.年级辅导员应与所负责年级请假外出的学生保持沟通,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把握思想动态,放假结束日当晚组织学生班会,统计好学生返校情况。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及时联系,有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报告。要发挥学生骨干和信息员的作用,畅通信息渠道,加强信息收集。

5.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学生返校凭证件(身份证、校园卡等)、行程绿码、健康绿码进入校园。

6.要安排好辅导员假期值班。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原则上不能离开长沙市,保持手机畅通。

学生工作部(处)值班电话:85258157

研究生院值班电话:85258361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外出信息登记表      

2.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节假日离校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处)

研 究 生 院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