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寒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0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经学校研究,现将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生从2022年1月17日起放寒假,2月19、20日开学报到、21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从2022年1月19日起寒假轮休,2月19日报到上班。

二、相关要求

1.教职工寒假轮休期间,校属各单位安排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带班领导电话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校属各单位于1月17日下午5:00前将寒假值班安排表纸质档报送至“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云塘校区一办A120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85258097),电子档同期发送至yzszx@csust.edu.cn

2.在云塘校区上班的机关处室,寒假值班地点应安排在云塘校区。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值班制度》相关要求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学校相关部门将督查各单位寒假坐班情况,通报违反相关要求的情况;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的责任。

3.校属各单位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规定,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厉行节约、从简安排假期的各项活动。各单位要关心教职工生活,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的帮扶与慰问工作。

4.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和了解假期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好留校学生关爱和服务工作。

5.校属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防火、防盗、防冻、保密等工作,尤其要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实验室的管理,安排专人负责,落实防范措施;对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库房要进行认真检查,并加贴密封条,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6.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等,按相关职能部门通知要求执行。

7.各单位于2月19日下午5:00前将教职工到岗情况报送至人事处。各学院于2月21日上午10:00前将学生到校情况报送至学工部(处),研究生到校情况同时报送至研究生院。

附件:2021-2022学年度寒假值班表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