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暑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7-0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暑期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经学校研究,现将2023年暑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202378日至91日放假,923日开学报到,4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于2023710日起开始暑期轮休,828日报到上班。

二、工作要求

1.暑期轮休期间,校属各单位要安排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原则上不跨校区安排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各单位要做好暑期校园安全方面的隐患排查,做好防灾减灾应急准备及值班值守工作。放假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对所属办公室、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等办公、教学及生活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

3. 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有关事项详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有关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