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学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长沙学院党政办主任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学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朱培栋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主持了调研座谈会。科研部部长王磊、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党政办副主任陈仁凯、学科与规划处副处长张拥华和党政办机要保密科科长陈凤玉、文秘科科长任志祥参加了座谈。

周艳红对长沙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特点、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概况。王磊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符慧林介绍了电气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情况。张拥华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思路和进展。双方还就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情况、发展规划编制、机要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学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通过调研,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将推动长沙学院相关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文/图  任志祥  审/陈仁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