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10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永卫、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李小华、改革发展处处长李靖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由校长曹一家主持。副校长叶泽,学科与规划处、研究生院、党政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前,党委书记付宏渊会见了湖南工程学院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曹一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充分赞赏了湖南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指出湖南工程学院培养的学生“素质高、特色强”,并就加强两校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陈岳堂和易兵先后讲话,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发展的主要任务,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交流,加快推进学科建设的愿望。

叶泽就调研问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湖南工程学院的实际,提出了“打造学科领军人物”“强化学科自身优势”等建议。

双方就学科建设与管理机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 陈仁凯 审/周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