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成员进行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艳红同志主持。

陈仁凯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逻辑与政治意蕴,他谈到党的十九大以来,面对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新的历史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深入学习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的重要举措,要用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把握形势、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并联系实际,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谨记党员和教育工作者的身份,要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文/任志祥 图/张蕾 审/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