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观影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6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切实增强党员的奋斗奉献精神,10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一办六会议室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艳红同志主持。

《为了和平》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志愿军进行抗美援朝战争的关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体现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影之后,周艳红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抗美援朝战争反映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打出了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创造了人类战争史上以弱胜强的光辉典范。

周艳红同志要求全体同志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两个百年”伟大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任志祥 图/张蕾 审/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