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赴湖南红色档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1-02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上午,党政办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周艳红同志率领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红色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全体成员参观了馆内的红色珍品展、苏区档案展、红军长征档案展、抗战档案展等展览区。当大家看到那些历经战火的斗争武器和生活用品,记录那段烽火岁月的珍贵史料,以及烈士遗物、文字资料、抗日图片等历史资料,那一件件档案就像一张张影像胶卷,带着大家追溯到了那个红色革命年代,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成立而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领悟了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张蕾  审/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