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朱坚和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17 点击数:

 

 

 

 

 

 

 

  515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副总经理庞博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就全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座谈会在一办公楼四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副校长刘朝晖,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宏渊对朱坚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蒋昌波简要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构成、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实现高校科研创新成果与实际应用的有机结合,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坚和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称赞了长沙理工大学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业务布局、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在今后能加强沟通与联系,并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与优势,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朱坚和一行参观了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洞庭湖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以及发展目标、研究方向以及智慧洞庭综合信息化平台等方面。参观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文/杨晨  图/刘飘逸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