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在收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实况之后,党政办党支部在一办四会议室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献上对党最诚挚的祝福。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庄创奇作党旗下的讲话并领誓。

庄创奇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共产党人的责任,也是共产党人的荣光。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党政办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传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在庄创奇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表示,要趁热打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以更有热情的工作让百年大党永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