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支部书记庄创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庄创奇从“五个牢牢把握”详细、深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贯穿到本职工作当中,坚定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决议,自觉讲政治、讲规矩、讲学习、讲情怀,做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方阵”。

                                  

 图、文/刘蕾   审/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