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既福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16 点击数:

316日上午,重庆交通大学党政办主任杨既福副主任国厚一行来我校调研。双方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我校党政办主任庄创奇、“一站式”中心主任罗国松、研究与督查室副主任曹志明,党政办综合科、文秘科等相关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庄创奇主持。

庄创奇杨既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发展基本况。随后,双方“一站式”师生服务平台建设、督查督办、会务服务、文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既福一行参观了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和“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杨主任一行对学校创新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共建幸福长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高度评价我校“三全育人”基地建设,认为基地站位高远,内容宏博,取材精细,堪称是学校育人实效形式上的完美展现。

     

    杨既福表示,非常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同仁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此次调研获益良多,为重庆交通大学今后的发展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文/陈凯琪 图/宣传部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