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曾祥君副校长调研中心开放共享平台建设

2022-04-13  编辑:黄永华  点击:[]


4月12日下午,曾祥君副校长在新能源大楼3B栋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分析测试中心大仪共享平台调研座谈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学院、材料学院、交通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物电学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心副主任黄永华首先做了题为《关于大仪开放共享平台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汇报,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就中心定位与发展、科研实验室专技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优化校内资源与开拓检验检测市场以及共享开放平台如何高效运转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在落实我校今年工作要点中“增强办学保障能力,推进大仪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的前提下召开的,会议就分析测试中心既要为我校相关学科科研提供支撑,又要提高造血功能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文图/谌委菊      审/黄永华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杰出校友王双飞教授考察我校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