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台湾法学研究交流协会理事长施茂林一行访问我校

2015-08-26 

8月17日下午,台湾前法务部部长、台湾法学研究交流协会理事长施茂林率台湾高校代表团一行8人来访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施茂林一行。

蒋昌波对施茂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与研究机构正式交往的历程。他表示,我校与众多台湾高校开展师生交流、学术合作及领导互访,成果显著。通过这些活动,加深了两岸师生的了解和友谊,也促进了学校间的合作和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不仅是高校的责任和使命,也是高校找准自我定位,获取发展动力的根本途径。

施茂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长沙理工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发展迅速的学校,希望今后与我校加强联络和交流互动,在教育与科研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在互通有无、互惠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前进。

代表团随行的台湾亚洲大学、铭传大学、逢甲大学、文化大学的教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并与我校就师生互访、科研合作等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港澳台办公室、科研部、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附件:

上一条:香港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杨伟军副校长会见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一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