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香港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访问我校

2017-04-19 

4月18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总学校发展主任罗慧娴携香港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一行37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亲切会见了客人,港澳台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蒋昌波对到访的香港小学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表示了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及与香港地区的交流合作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强与香港初等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两地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易显飞教授为交流团做了题为《“一带一路”倡议的影响与挑战》的讲座,他结合“一带一路”倡议的基本背景、对全球经济与政治格局的影响等方面,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全面解读。讲座结束后,易显飞还回答了交流团成员的提问,现场氛围热烈,互动精彩纷呈。

随后,交流团在我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与我校师生就两地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次香港教师专业考察交流团由香港特区教育局组织,成员为香港小学教育界的精英教师代表,来自香港30余所公立和私立小学。下一批成员为香港公立和私立中学教师代表团,将于4月25日来访。

附件:

上一条:我校代表访问澳门地区高校 下一条:台湾法学研究交流协会理事长施茂林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