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子学院参加黑山首都植树活动

2015-05-12 

5月7日,黑山首都波德戈尔察市植树活动在黑山大学“学术园”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波德戈里察市长斯蒂耶波维奇先生、黑山大学校长沃伊沃蒂奇教授及黑山社会各界代表。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师生员工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波德戈里察市长斯蒂耶波维奇先生种下第一棵树,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孔子学院人员领取种植工具,在划定的栽种区域种下树苗。植树活动结束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接受了国家电视台现场采访。在采访中,中方院长邓嵘表示植树护绿意义重大,中国每年有植树节,以此来呼吁大家关爱生活,绿化环境,希望此次活动能提高黑山市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携手创造绿色家园,同时也祝愿今天种植的树木见证孔子学院成长壮大,为中黑友谊增添一抹亮色。

之后,孔子学院全体人员与斯蒂耶波维奇市长、沃伊沃蒂奇校长一同参观了黑山大学在现场举办的 “绿色出行”设计展览。

附件:

上一条: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文化部合办“中国电影周” 下一条:我校孔子学院参与黑山外交部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