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接见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

2019-11-13 

1112日上午,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章禾在总领馆亲切接见了沙巴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

章禾首先代表总领事对中外方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孔子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

章禾指出,中国和马来西亚沙巴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无论在文化教育还是旅游经贸方面,两地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近年来,随着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马两地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总领馆高度赞赏中马双方大学对孔子学院合作的重视和推动,希望中马双方借孔子学院的平台多交流、常联系,增进了解,挖掘潜力,总领馆将给予大力支持,竭尽所能推动中马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地人民带来切切实实的好处。

中外方院长对总领馆的接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即将到来的揭牌仪式筹备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上一条:黑山下戈里察大学开设“中国研究”专业 下一条:关于2020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