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英语协会人事顾问来访我校

2011-11-04 

2011年11月3日,美国英语协会人事顾问Sam Stallings先生的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国际交流处吴迪龙副处长首先向Sam Stallings先生介绍了我校现任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示赞许,并希望Sam Stallings先生向美国英语协会转达我校今后对外籍教师需求的新动向和新思路。Sam Stallings先生对其教师在我校的食宿等条件表示满意,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随后宾主双方还就协会教师在我校工作及今后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商谈。会后吴迪龙副处长陪同Sam Stallings先生视察我校外籍教师的课堂教学活动,并与我校外籍教师座谈联欢。

长沙理工大学与美国英语协会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该协会每年派遣高素质的教师来我校工作,他们先后派遣了40多名英语教师来校工作,承担了英语专业、硕博研究生、本科生和师资外语培训的大量英语教学工作,是我校英语教学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附件: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公寓设施不断完善 下一条:我处召开本学期留学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