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代表来访

2011-10-14 

10月13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SUNY)驻华代表施达维先生来我校访问并商谈合作事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迪龙在金盆岭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实质性的交谈。

施达维首先介绍了纽约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即将在华启动的合作办学项目。随后,双方就我校优势专业与美方开展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重点商谈,并就在今年年底启动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达成一致。会谈中,双方围绕我校如何抓住奥巴马政府“十万强计划”(100,000 Strong Initiative)全面推进的契机,建立合作办学平台,提高合作层次,扩大留学生与教师互派的规模,从而全面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进行了建设性的探讨,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会谈。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大、最全面的州立综合性公立大学系统。学校共有64个分校,包括13个可授予博士学位的机构,13个大学学院,8个技术学院以及30个社区学院。

附件:

上一条: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