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2011-10-17 

10月14日,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发展办公室主任Sarah女士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迪龙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访客人。

宾主双方简要回顾了两校近几年来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对未来的合作分别提出了设想并交换意见。会谈中,双方主要就合作中的“2+2”本科项目与“3+1+1”的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操作事宜进行深入讨论,互相通报项目合作的进展,对合作协议中有异议之处交换意见,希望通过协议内容的完善来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的开展。

双方还就互派短期交换生与教师进修计划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初步意向。会谈后,客人还参观了新近启用的云塘校区留学生公寓楼,Sarah女士对我校新留学生公寓楼完善的设施与管理赞不绝口,表达了推介更多的留学生来我校学习的愿望。

附件:

上一条:付宏渊副校长到各相关院部调研指导外事和科技工作 下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代表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