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海外孔子学院携手战“疫”

2020-05-06 

今年年初,我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之时,我校海外孔子学院的合作共建方----黑山大学、利比里亚大学和沙巴大学先后向我校寄送防疫物质,助力学校抗击疫情,表达对学校全体师生的关心与支持,声援中国抗击疫情。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扩散。我校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在持续关注国外疫情,特别是海外孔院抗击疫情的情况,考虑到部分孔院抗疫物质短缺,学校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工作处)积极组织医疗口罩等防疫急需物质的筹措,通过黑山驻华大使馆向黑山大学捐赠医疗口罩15000个,向利比里亚大学捐赠医疗口罩3600个。

爱心不分国界,真情传递温暖。正如黑山驻华大使馆给我校的感谢信中所说: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我们应该携手同心,共同战“疫”。

黑山驻华大使馆给我校的感谢信

 

 

上一条: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长理海外孔子学院:众志成城抗疫情,祖国加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