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来校调研

2020-05-07 

 

 

5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段美娟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副校长蒋昌波,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湖南农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的现状与发展规划。国际交流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对我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孔子学院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段美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本次来访目的和调研主题。随后,双方就校际交流项目、师生出国境访学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运行机制、来华留学生培养和外籍教师招聘与管理等工作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文/杨欣 图/刘飘逸 审/吴迪龙)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录取人员行前会 下一条:我校与海外孔子学院携手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