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广外英语培训秋季班报名的通知

2015-07-07 

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2015年秋季广外英语培训班开始组织报名。请有意向参加该次培训的教师,认真阅读《学员报名须知》(附件1),填好《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附件2),安排好学习期间的工作,于2015年7月16日前将《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发送至邮箱xiaolifan2011@163.com.

根据目前我校已有的公派出国留学渠道,各项目基本要求申报时外语水平达标,请有意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教师根据各公派留学项目及拟留学单位对外语水平的要求,参加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提前做好外语水平达标的准备,以提高申报的录取率。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83

附件1:《学员报名须知》

附件2:《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

国际交流处

2015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赴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公派交换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