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0-05-06 

 

各单位:

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请意向申报该项目的教师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37)查看该项目选派办法,符合条件的教师按要求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纸质材料至国际交流处。

二、项目时间及材料提交:

因学校需另向省教育厅提交汇总材料,我校受理材料时间为5月1日-12日。申请人在学校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后,按照国家留学网“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中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要求,于5月12日17:00前向学校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705室)提交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按清单顺序,一份完整的原件,另一份可以复印),逾期不予受理。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随申请表打印,提交纸质版一份并由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并将《单位推荐意见表》(空白版)和部门单位意见内容(编辑成word文档)这两项打包发至邮箱:xiaolifan2011@163.com

请各推选单位对申请人的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体、心理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评审),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后,出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并对上述表现做出评价。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83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

公派留学QQ群:173080094

 

国际交流处

2020年4月30日

上一条: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语言要求调整及线上宣讲通知 下一条:韩国汉阳大学2020年秋季交换生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