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语言要求调整及线上宣讲通知

2020-05-25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境外学习机会,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推出了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由于疫情原因,对语言能力证明及宣讲做如下通知:



一、语言能力证明

考虑到疫情期间雅思托福考试大量取消考位难求的情况,新南威尔士大学目前认可多邻国考试成绩(Duolingo English Test),以方便没有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或其它语言能力证明的学生及时获取语言能力证明,顺利参加面试。


二、线上宣讲通知

时间:2020年6月2日(星期二) 14:00

宣讲人:Helen XIAO(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地区招生官)

参与方式:入群获取直播链接及更多信息

QQ群号:1087892121

获取更多本项目详情可参阅国际处2020年3月24日发布的通知或联系项目联系人。

项目详情咨询:林老师 

联系电话:18508416561(同微信)




国际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蒋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在线暑期商科课程项目 下一条:关于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